年金理财保险

  • 2019/9/16 13:21:13
  • 3156
  • 2

被保人: 30岁 女

侧重险种: 理财险

推荐理由:行业顶级预订利率,中长期理财规划,安全稳健!

关爱金

65000

生存保险金

13000

满期保险金

5145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首年缴费
¥100,00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65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满五年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关爱金:关爱金=首次交纳保险费的金额×关爱金给付比例。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3年,则关爱金给付比例为45%;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5年,则关爱金给付比例为65%。
生存保险金 13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满六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首次交纳保险费的金额×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3年,则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为9%;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5年,则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为13%。
满期保险金 514500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保险期间届满时按合同利益条款第十条续保及按第十一条进行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状态变更的,不受本条规定的30日限制)发生疾病并因该疾病,在保险公司认可医院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及膳食费、住院手术费、住院癌症放化疗费用和其他住院费用,保险公司按照本条第3款医疗费用保险金计算方法的约定,在附表中所列的上述各项住院医疗费用的日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惠添富年金保险计划 15年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惠添富年金保险计划 15年 5年 100000
关爱金 65000
生存保险金 13000
满期保险金 5145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